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櫥窗

填充機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幫浦式自動定量充填機

幫浦式自動定量充填機 (BS-001)

適用於無顆粒,低濃度之流體充填(如食品,化妝品,化工之流動原料)。

容積式自動定量填充機

容積式自動定量填充機 (BS-002)

.適用於高低濃度之原料充填如: .食品類: 蜂王乳、蜂蜜、泡芙、沙拉、醬油膏、醬油、豆瓣醬、高湯、豆奶、沙拉油、礦泉水、米酒...等。 .化工類: 牙膏、珍珠膏、洗面皂、面霜、睫毛膏、沐浴乳、香水、香精、化妝水、墨水、機油、快乾...等,各種高低濃度有顆粒均可填充。

雙出口補充包真空夾帶定量填充機

雙出口補充包真空夾帶定量填充機 (BS-002-1)

各種站立袋、軟袋及一般需開袋的產品

高黏度擠壓式定量填充機

高黏度擠壓式定量填充機 (BS-002-2)

肉醬、魚漿、起司、髮膠、或任何不流動之原料定量充填使用。

多功能組合充填旋蓋機

多功能組合充填旋蓋機 (BS-003)

一般瓶裝,需定量充填,自動下蓋、鎖蓋之產品皆可定製。

容積式保溫自動定量填充機 (單口式)

容積式保溫自動定量填充機 (單口式) (BS-006)

對任何需要加熱軟化的材質,皆可達到定量填充的目的,原料如口紅,珍珠膏,藥膏類...等等。

轉盤式自動定量填充封口機

轉盤式自動定量填充封口機 (BS-008)

食品類之醬料或高黏稠狀之原料填充封口。

六出口高低濃度自動定量填充旋蓋機

六出口高低濃度自動定量填充旋蓋機 (BS-012)

適用於高低濃度,有顆粒的原料均可充填如:.食品類: 蜂蜜、醬油、醬油膏、豆瓣醬、沙拉油、辣油、醋、米酒、礦泉水…等等。 .化工類: 沐浴乳、香水、香精、洗髮精、清潔用品、佛燈油…等等。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