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博鉉企業有限公司

博鉉企業有限公司建立於1987年,本公司以製造和設計自動化機械為主,隨著市場需求和技術的提昇,促使我們致力於開發各種類型之自動化機械。以我們的經驗和技術能夠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高效率的服務,在競爭的市場中滿足顧客的需求為我們的原則和宗旨。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塑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可果美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日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三帆製藥科技有限公司
.台灣農畜產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耐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大成長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奇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奇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
 
幫浦式自動定量充填機 容積式自動定量填充機 雙出口補充包真空夾帶定量填充機 高黏度擠壓式定量填充機 多功能組合充填旋蓋機 固定式高速乳化機 固定式低速攪拌機 容積式保溫自動定量填充機 (單口式) 轉盤式自動定量填充封口機 升降式高速均質機 升降式攪拌機(3HP) 升降式高速乳化機(2HP) 升降式刮邊高速乳化機 六出口高低濃度自動定量填充旋蓋機 實驗用均質機 實驗用乳化機 桌上型定量填充機 實驗用攪拌機 二出口液面等高填充機 六出口液面等高自動填充、鎖蓋機 單出口磅砰式自動定量填充機 雙出口磅秤式自動定量填充機 三出口磅秤式自動定量填充機 超高黏度真空乳化攪拌機 高黏度真空刮邊攪拌機 超高黏度真空均質攪拌機 半自動升降式鎖蓋機 簡易型鎖蓋機 落地型四輪鎖蓋機 手搖式攪拌機 半自動洗瓶機 六出口自動定量填充、鎖蓋系統 簡易型雙出口氣洗機 高黏度真空均質刮邊攪拌機 超高黏度真空乳化攪拌機 容積式保溫自動定量填充機 (雙口式)